2017烤肉食材 板橋年01月17日 22:27

海鮮吃到飽 淡水

▲《娛樂星光雲》直播家家發片記者會。

娛樂中嘉義燒烤推薦心/台北報導

「靈魂歌姬」家家睽違3年發行第三張專輯,將在18日下午1點舉行新專輯記者會,邀來3位重量級神秘嘉賓加持,《娛樂星光雲》也將全程獨家直播,讓沒辦法到場的粉絲,能在第一時間一睹為快。

身為家家師兄的五月天瑪莎,從第二張專輯開始便擔任她的製作人,這次更排除萬難,在錄製專輯與演唱會中間,硬是擠出空檔,扛下製作總監大任,令人期盼。除此之外,韋禮安、Hush也操刀參與製作,更是讓家家在錄完音之後,「我唱到精神分裂,很累但也非常過癮。」

《娛樂星光雲》將在18日下午1點線上直播家家新專輯記者會,實際狀況視現場流程而定,請大家恆春安格斯牛肉耐心等候。樹林燒烤推薦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josephirol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