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資源回收成果不錯,是全國第4名,為求再更上層樓,環保局7月1日起實烤肉食材 宜蘭施「垃圾強制分類檢查」,原本打算開罰,26日涂醒哲市長表示,加強勸導取代處罰,並請市民拿回收的廢電池兌換廚餘回收桶。

燒烤推薦 豐原湖口 燒烤推薦

廚餘回收是重點涂醒哲表示,嘉義市105年度的資源回收率50.41%,為全國第4名,顯見市民垃圾分類做得不錯,好可以更好,7月1日起實施垃圾分類加強檢查,用勸導為主,希望市民配合把垃圾分類做得更好,泰山 海鮮吃到飽尤其廚餘回收是重點。

環保局長張志誠表示,本市垃圾中所含廚餘比例仍然偏高,加強落實分類可以減少垃圾量,且回收的廚餘可作為豬飼料,此外,有市民使用塑膠袋盛裝廚餘,廚餘倒入回收桶後,再把髒汙塑膠袋丟入垃圾車,反而增加垃圾量。廢電池換廚餘桶張志誠表示,請市民使用透明塑膠袋打包垃圾,以便稽查員目測檢查,若是使用不透明塑膠袋則要割開垃圾袋檢查內容物是否有資源回收物。為鼓勵市民確實做好垃圾分類及廚餘回收,環保局於7月1、2日上午10時起,在市府大門口舉辦「憑指定回收物兌換廚餘桶」活動,持5個乾電池或10個乾淨塑膠袋,即可兌換1個廚餘桶,每人限換1個,廚餘桶限量約3000個,換完為止。(中國時報)

汐止 火鍋吃到飽






F59C144D471E4829
arrow
arrow

    josephirol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