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豐田汽車與馬自達公司周五宣布將合資16億美元在美設立汽車組裝廠。這項消息,對於致力提振美國製造業的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各家信用卡比較 ppt而言,無疑是一大利多消息。



根據豐田與馬自達敲定的合作協議,兩家在美合資的組裝廠預定將在2021年開始營運,年產能約達30萬輛,其所生產的汽車將包括豐田卡羅拉、以及馬自達新款的跨界休旅車出國停車 信用卡。此舉預料可為美國創造4千個工作機會。豐田年初決定在墨西哥投資設廠,曾遭到川普的嚴厲抨擊。如今豐田與馬自達打算在美設立組裝廠,也凸顯它們對於川普所提「將製造業留在美國」主張,給予善意回應。

豐田汽車社長豐田章男在記者會上表示,這項策略聯盟將使它們能共同合作,發展更好的汽車。馬自達執行長小飼雅道也聲稱,與豐田的結盟,有助提升雙方競爭力,並帶來更多創新。日本經濟產業大臣世耕弘成對於這兩家業者的合作計畫也樂觀其成,認為有助研發電動汽車技術。他還指出日本政府將考慮採取措施,支持包括電動車與混合動力車等新一代汽車更加普及。除在美設廠,兩家公司還同意共同開發電動車的技術、研發互聯汽車(connected-car)科技、先進安全技術與擴大互補產品。另外根據協定,兩家公司還將互買對方少數股權。以汽車銷量計為全球第2大汽車製造商的豐田將收購馬自達5%股權;至於馬自達則將買進豐田0.25%持股。然而豐田與馬自達的結盟,也讓目前全球汽車市場版圖將集中在豐田、福斯、通用汽車和雷諾日產聯盟等4大陣營。豐田目前在美國中西部與南部,包括印第安那州、密西西比州與德洲都有設廠。至於對馬自達而言,這是它與福特自從在2012年結束合作後,首次在美國生產汽車。(工商時報)

出國團費刷哪張卡申辦信用卡資格信用卡電影買一送一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josephirolah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